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可爱的朋友

她叫许佩佩,我认识她四年了:)

请问她有几''老'?
:其实她和我同年!!!

请形容你点睇她?
:每次同她出街,我都会好自卑T^T,
因为我地行埋一齐,别人觉得我好'''' T.T
其实她是个好值得谈心事的朋友!!!
她唔似有D朋友,互相利用,或者借你过桥甘!!!

请形容她份人!!!
答:好文静,可爱,好Girl

你地点识伽?
答:响四年前学指甲学院认识的!!!
到今年就四年啦!!

朋友,彼此相遇,相聚,相逢!!!缘分不是时时刻刻都会有!!如果有,可以讲系一种幸运的!!
朋友,不需要多,不需要多言,亦都不需要讲再多的废话,都会心心相印!!!
当自己跌倒时,会扶起身拍拍肮脏的漆盖,她就是值得交的朋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