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My first *Juicy Girl*

哈哈~
太久没写blog了!
距离新年,我已经有五个月没出现在blog里头咯~
好开心唷!
有新发现哦!!
既然在大马給我找到Juicy Girl的衣服!

Juicy Girl品牌是来自于香港,
它不是什么大名牌,
但质料,剪裁绝对不输给大名牌唷~
Juicy Girl里的衣服风格大多数都是活力,可爱,又不失高贵气质哦!
以下的Juicy Girl是我前两天刚买的,
我也将会穿着它,
出现在我的一位老朋友的结婚典礼哦~
超期待的一场结婚典礼^^


只需配上小饰品,例如,黑色的耳环,圆头高跟鞋(黑色),
就可以美美出门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