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老豆正传


早二十八年前,
我老爸刚结婚不久就带着我妈就在Loke Yew,San Peng十六楼对面的路旁开一个小档~也就是___ ‘’路边档‘’!后来又变了‘’夫妻档‘’啦!
对呀!我妈就是那种嫁夫随夫,做背后支持丈夫的女人!
老豆当时卖瓦煲鸡饭为生!
当时我老爸在San Peng是无人不知的‘’瓦煲‘’先生!
他是个会做生意的人,开始做生意,顾客才两三个,后来靠他的美食实力,顾客们‘’客似云来‘’
让他从路边档口变成茶室!

老爸当时的路摊

最左边大肚Auntie就是我妈啦:D
哈哈~还有记载当时日期,2月3号,
就是当时再多一个月就生下我了..



而数多年,就有自己的美食店!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,至于有几精彩,那就要看你用几多‘’BIA((福建:拼)‘’啦~
Hello,人生不多的十年,
想住洋楼,驾名车,就要看你几‘’BIA''啦~
加油~朋友们